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我不是要唱衰(五)台湾餐

蕙敏失踪了几百年,突然之间打电话来说她人在大马,惊喜固然是惊喜,但临时搞个小聚会就真的很草率了。
我选择在Auto City,因为那毕竟是中心点。然而,坦白说,Auto City实在没几家真正好吃的餐厅。我一时没了主意,就决定给那家新开张的台湾餐馆一个机会。

这年头搞餐馆的,许多是注重装潢多过食物水准的。这一家就是铁证。

我们点了几道前菜做quality sampling check。肉丸才上来,爱敏就投诉吃到“冰橱味”了。我们却早已坐得舒服了,有点儿懒惰离开,于是继续点菜。


要了两个套餐,上来的“三样佐菜”少得可怜。还好主菜还算咽得入口。

最要命的是甜品和饮料,那是“死甜”的典范。果汁没果味、巧克力没巧克力味,仿如搅拌了一杯白糖水就往甜品和饮料上倒。可怕死了!

还好我们都是懂得自得其乐的人,老朋友几百年见面一次,我们才不会让那小小的食物水准问题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只是哦,我有点遗憾咯,蕙敏几百年回大马一次,我竟然让她吃一顿低水准晚餐,真是罪过……

1 comment:

zhaofu said...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