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14

Shiok Sendiri中医馆

首先,我一定要声明,我不是开中医馆的,我只是很神经地买了好多和中医有关的宝贝,想要慢慢研究……

几年前我通过朋友在淘宝网买了一个拍打板、一套刮痧板。又在槟城的北京同仁堂买了几条艾条;几个星期前我买了个假铜人经络通针人体模型(摆美而已,不认为自己近期内有胆量学针灸);上个星期我的其他货品也到啦:

1.  泗滨砭石点穴棒
你别理会那胡扯的什么纳天地精华日月灵气,它反正就是适合用以点一些比较难触及的穴位,也适合自己敲打背部穴道。

对于手短又无力的我相当好用。












2. 拔罐器
这买来后就碰上我的恼人小红疹发作,至今还没空尝试呢!改天试了再上来写报告。
















3. 泡脚草药
我喜欢睡前泡泡脚,看看书,所以一口气买了两种。

李时珍足浴那盒共有四种不同草药,有老姜、玫瑰、熏衣草和藏红花。朋友试了说不错。

艾草那一包则是以艾草为主的混合草药。艾草味道很浓,有些人不能忍受,但喜欢草药味的人都觉得它香。我在刚生小红疹那一晚跑了一次,但血液循环加速导致红疹更痒,所以我暂停泡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