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Colonial Tramcar Restaurant

到外地作客,有时候,有一些小趣味是不容错过的,比如说,在tramcar上用餐。


话说我在马来西亚‘做功课’时发现了这家餐厅,兴致勃勃地到该网站看看,谁知道原来这家餐厅这么热门,我们在墨尔本的午餐、3-course晚餐和5-course晚餐席位都所剩无几。到我得到了同伴们的同意再到Colonial Tramcar Restaurant的网站预定时,也就仅剩午餐了。结果我们以每人AUD85的价钱,吃了我们在澳洲最贵的一餐。

究竟值不值这个价钱呢?

老实说,食物水准只属中上水平。在马来西亚, 一人两百多块可以吃得很奢华的fine dining了。不过,如果你会品酒,这价钱应该很便宜吧,餐厅内的白酒、红酒、啤酒全是free flow的。最重要的是,在古老车厢内用餐,并绕着墨尔本市和St Kilda一带慢慢享用,这样的经验倒真是特别。再说,服务生的态度一流,非常细心体贴,我在预定时特别声明我对酒精敏感,我的座位上就没有酒杯,连我当场才点的正餐牛扒也是特制的sauce。

我们大家都吃得很尽兴,这AUD85还是花得很开心的。

候车地点 - 看见好多人在集合了吗?

我们一上车,热情的服务员就来和我们合影了

边吃午餐边赏景

Appetizer - hummus dip & roasted red capsicum dim

Entree - Duck Terrine

Entree - Smoked salmon & avocado

Main - Grilled chicken breast

Main - Victorian Farmed Eye Fillet Beef

Cheese Tasting Plate

饭后甜品

看我们吃得多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