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6

意外之喜Cromwell

Lake Dunstan

Cromwell原本不在我们的行程中,但我们在Jackson Orchard得意忘形,orchard tour出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若不在Cromwell吃午餐,事后大家必定饿死,于是特地到Old Cromwell Town Historic Reserve绕上一圈找吃的。而这一绕,值得。


Cromwell市依水而建,秋水波光粼粼。湖畔矗立着个古老小镇,活脱脱美国好莱坞西部电影的场景,是个老大的惊喜。



我们决定找家岸边的餐厅,一边看野鸭戏水,一边享受美好午餐。




就这样子误打误撞,我们进了Armando's Kitchen。这是我和薇一致认为在纽西兰十一天里最难忘的餐厅。这小小餐厅有住家的感觉,一踏入,立刻可以嗅到糕饼和咖啡的香味。里头有几张桌子,坐在弥漫着香味的餐厅里头用餐应该感觉很好。然而,它的户外太吸引人了,我们不忍辜负好天气。餐厅廊上有几张小桌,正可以让情侣对着湖细品。湖畔草地旁也放了几个插着阳伞的野餐桌,正合我们意。


在这儿品下午茶应该也很棒




















回来在网上查了一下,原来老板是在伦敦做厨师的意大利人,2011年开了这家餐厅。老板坚持用当地新鲜食材,所以基本menu很简单,daily special则都写在黑板上。我们点了Gnocchi、thin crust pizza、salad、pie等,每一样都非常美味,心情特好的。






要离开Cromwell时,老天甚至赐我们一个晴天,叫我们把Lake Dunstan的温柔给铭记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