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6

Re-Grow Kitchen Scraps

前一阵子网上流行那些“Foods You Can Re-Grow Yourself from Kitchen Scraps”之类的文章,我试过种胡萝卜,但每次长了根发了芽的胡萝卜种入土里就瓜了,应该是因为我们天气太热吧。

这一次,我在院子里翻种多肉,妈妈也到院子来拣菜,我看她拣出的菜好多有根的,就试试插进土里。

第一天

几天后发觉插下的茎都活了,会朝阳了。
第五天

一个星期后看它们都长得壮了,怕它们长得太密营养不良不益生长,把它们翻种到大盆里,很快就有新鲜的菜吃啦~
第七天


(请问谁知道这菜叫什么名字?我妈说叫马齿苋,可是我google了,马齿苋不是长这个样,请大家赐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