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6

Paradise Valley Lodge



Paradise Valley Lodge位于Mt Ngongotaha,距离Rotorua市中心约十分钟车程,我选择住在这儿是为了那迷人郊区景色,更为了避开Rotorua的sulphur ‘香气’。


我们到达Paradise Valley Lodge时,天已经转黑。屋主就住在我们self-contained小屋的隔壁,她很友善地给我们介绍了屋内种种后就回家睡觉了。

屋内有三间设计一模一样的睡房,都是简简单单两张双层床,正适合我们这么一大组人。我最爱它的浴室设计,两间隔开的淋浴房(都有照暖灯)、两间隔开的厕所、洁白明亮的洗手台有两个洗脸盆,反正安排得当就不至于抢用浴室。这儿有个洗衣机,晾衣处还是heater,真是太让人满意了。

客厅、饭厅和开放式厨房非常开阔, fire place就在客厅一角。反正,即使是无所事事,这里也特别温馨和暖。



这里由于是郊区,几乎无光害。走到户外一抬头,漫天星光点缀着记忆。也就这一晚,我终于拍了我生平第一张银河照。




隔天睡醒,终于看清楚了Paradise Valley Lodge。屋主在半英亩的空地上种了许多花草,倒不负paradise之名。






再往下走,就是我最爱的清幽小径。穿过了小小蕨林,就到了鳟鱼聚居的小溪。小溪旁有供野餐的桌椅,爱钓鱼的人必定会爱上这地方。





看见鳟鱼了吗?


马儿都有寒衣穿
清晨,四周围农庄里的动物快乐歌唱。我在大自然的歌声中醒来,从睡床开窗往外看,羊呀、绵羊呀、乳牛呀都开始活动了。

我踩着朝露在四周打了一转,一种“众人皆睡我独醒”的童趣,特别惬意。





通往Rotorua的蜿蜒小路

我们的小邮箱


我们喜欢煮了早餐就到院子里用餐,难得大家住在一块儿,正可天南地北的。要不,在一片绿意中悠闲地享受静谧时光也真不错。

我们买了附近新鲜农作物,各种蔬果肉类,搞了个BBQ晚餐。由于食材新鲜,在微凉的夜里围着烤炉,肉类滋滋作响,香气漫溢……那一餐,是我们大家在纽西兰之旅最难忘的一餐。

如果你要到Rotorua游玩,不介意那十分钟的车程,那我真的要建议你到这Paradise Valley Lodge住上几晚,享受最安逸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