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6

Rotorua的一天两夜

滚动跳跃的泥潭


(你没看错题目,的确是一天两夜。首天到达已是傍晚,我们除了去采购食材,就只是呆在Paradise Valley Lodge。第二天全天在Rotorua观光。第三天还是呆在Paradise Valley Lodge,直到启程出发往Hobbiton驶去)


我选择Rotorua为我们在北岛的休息站。在这儿的一天两夜,当然也要见识一下滚动跳跃的泥潭、壮观的間歇泉和纽西兰独有的毛利文化Maori culture。

我们首先到市中心的Kuirau Park,这儿漫天硫磺味道,滚动的泥潭处处,倒是特别。想要见识纽西兰地热活动又想省钱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到Kuirau Park打一转。我们在Kuirau Park免费泡一泡脚后就到Rotorua Government Gardens,由于大家对这博物馆没有太大兴趣,我们就直接到Lake Rotorua享受悠游时光了。
Rotorua Government Gardens

Lake Rotorua湖畔静谧风光

黑天鹅处处

我们在Lakeside Cafe & Crafts选了个阴凉角落,在和煦日光中欣赏远处粼粼波光。虽然是旅游区,但食物意外的不错,价钱也合理。我们最爱的就是那一碗seafood chowder了,好香浓的!
(Address: Memorial Dr, Rotorua; Phone: +64 7-349 2626;Hours: Open daily: 8AM–4PM)







午餐后到Te Puia当游客去。下定决心要让人家好好的哄你开心,必定可以好好享受在Te Puia的时光。我们运气很好,Pohutu Geyser喷得起劲呢!


在Te Puia饱受硫磺味折磨后我们就‘回家’BBQ去。原本我是想象大家在户外热闹热闹的,但毕竟是秋天,夜里冷风吹来还是入骨。最后,怕冷的只好负责在屋内准备,不怕冷的就在外头烤。食材太新鲜了,怎么做怎么好吃。我爸甚至觉得在纽西兰十多天里,吃过最好吃的一餐就是我们这些非专业‘厨师’搞出来的烤肉烤菇烤菜!

大家要是到纽西兰游玩,好好的搞几场烧烤大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