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17

万丈高楼从地起

一转眼,六个星期过去了,幸运的,我还是兴致高昂的。

我喜欢挑战,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面对着我所没有想象过的难题,我一方面觉得棘手,一方面觉得有趣。我的工作日,总是趣味怏然。

我正兴致勃勃地打着地基,我正一心一意地培养团队。我在寻找着有同样信念的伙伴,一起成长,一起逆转现在的困境,把最真实的潜能给发掘发扬。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光明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簷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籐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当大地铺满了悲凄的落叶
当杜鹃花化作远空的雾霭
祝福我吧我最思念的亲人
那就是我向你告别的身影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簷
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
我用固执的枯籐做成行囊
走向了那布满荆棘的他乡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排浪
我用身躯拖起那血红的太阳
就在这刺骨而凛冽的大风中
你会听到我赞美未来的呼喊

也许迷途的惆怅会扯碎我的脚步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失败的苦痛已让我遍体鳞伤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也许征程的迷惘会扯碎我的手臂
可我相信未来会给我一双梦想的翅膀
虽然挫折的创伤已让我寸步难行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