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我不是要唱衰(四)有风味的泰国餐

槟城贵为美食天堂,要吃一顿美味的食物实在不是什么难事,只是,有时候我觉得有些部落客未免太夸张,好像凡是他们到步一尝的餐馆都是人间美味。总有一些中等或中下水准的吧?

比如说,那天我们就去了一家网上相当有名气的泰国餐厅。对我个人而言,这餐厅的地点决对是一流的。你想想,餐厅就在其中一条姓氏桥的尽头。我们到达的时候,老旧木桥配上蓝天白云,我们仿如浮在水面上,感觉特别有味道。

只是哦,食物一送上就大打折扣了。食物水准普通,Green Curry Chicken和东炎贡份量特小,我们一行七人,碗里头的鸡肉和海鲜都不够分我们一人一块呢!最令人失望的是那一碟lala,炒得太老,蚌类的特有鲜美香味尽失,可惜得很。还好蔬菜炒得还不错,只是份量也是特小的,小虾三两只、菜一两条……槟城人虽然以吃东西份量小著名,但这也未免太过分了。

食物水准普普通通也就罢了,价钱可一点都不便宜哦!我们七人吃了以下六道小小道的菜肴,和一人一杯的Ribine,总共花了RM138。

你要是和我一样,是为了拍照而去,那倒无妨。否则,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