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祝您生日快乐


三十五岁的我,对于仍然可以完整地背诵出国家原则而感到骄傲。我不高插国旗,不高喊口号,不过,我会尽我所能遵守国家原则。只希望您永远平安快乐。

信奉上苍
忠于君国
维护宪法
尊崇法制
培养德行

和自己的约会

机缘巧合,我在首都有了近乎一整天和自己约会的机会,在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和自己对话、陪自己沉思…

先找净空法师作老师上了一堂简单又意义隽永的课,再找庄子陪我逍遥了一个午后。

我发觉我总是享受寂寞。在最自在的时候,我喜欢聆听、喜欢沉默、喜欢在心中朗诵、喜欢拿一分笃定的安逸……

Selamat Hari Raya


对于全民团结,我没有政治家们的口号(有一些口号喊多了就予人一种自我催眠的悲哀感觉),我没有什么远大理想。我只是相信,全民团结,其实就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显而易见。你看各族逛pasar ramadan的情景,和Bersih同样爱国。
在我国54岁的今天,我还是想简简单单的说一句:Selamat Hari Raya.

Thursday 25 August 2011

二十五天无人耕

哎哟,我这才发觉我的部落已经荒废了近一个月了。不是没有题材好写,只是太忙了,没机会上来耕耕 :)
有一些原本想要写的,时过境迁,懒得写了。有一些照片都拍了,就等着我上来涂鸦。还有我那“槟城公共交通二日游”还没来得及上来亮相,柬埔塞的古庙们又等着我咯……

不好意思,接下去几天,我会用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