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Home Sweet Home

自从Friendster把它的部落格给upgrade成2.0后,我遇到的问题一箩箩。最甚的是,我今天发觉它只允许50MB的储藏资料,而我已用了62MB。什么都做不成了……

痛定思痛,搬家!

搬家对我而言从来不是一件难事。搬家最难的,是情感上的取舍,至于那些身外物可就简单多了。我这一生搬家好多次,最难的那一次,是从怡保搬回大山脚。那是告别童年。那是挥别一段人生。搬到大山脚时,中一开课了,我是大庙不收小庙不留的小鬼,天天陪妹妹到日新小学消磨时光,第一次领略到寂寞的味道。

这一次“搬家”,也有不舍。然而,有爱就有家,虚拟世界内的我的部落,哪在乎那小小变迁?

在Blogger,照样home sweet home……

6 comments:

薇薇 said...

congratulations!

finally you moved your blog. friendster is too lousy, i'm sure you're gg to love blogspot.

KiaHooi said...

a big welcome to you!

Ying Ying 盈盈 said...

wah, both of you act so fast a? Just posted wo~

Unknown said...

Good!!!

Time to see you at Blogspot, best blogging place!!

Ying Ying 盈盈 said...

oi, brother, go back and study lah. haha!

洋晴爸爸 said...

Welcome to the Right Path !

哈哈。
好,我也update我的lin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