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感动中国

我近年来很少看电视了,我不懂得处理自己对可悲世界的复杂情绪。中国的节目我更是敬而远之,那种煽情,总是轻易令我手足无措。今天不小心陪爸妈看了「感动中国」,在一旁假假玩着Bejewled Blitz,一旁眼泪鼻涕却在黑暗中流个不停。泱泱大国对表扬孝、善、爱显得刻意,却必需。在这人性贪婪自私迷失方向的道德衰败的世界,美好的人性应该被表扬。总会有一些真善美被唤醒,总有人的信念被巩固。
我总是被幸运之神眷顾。当我对人性存疑,就被安排看了「感动中国」,有一种释然,对人性,对人类,对明天...

1 comment:

薇薇 said...

你以为以你假假玩他们不知道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