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6

魏家凉皮

在西安的第一顿午餐,我们到离青年旅舍不远的魏家凉皮用餐。如果你问当地人,或许他们会不屑。但是,对我们而言,这已经是非常好吃的。

这道地快餐店,实惠又好吃,环境干净卫生,又有冷气,食物是不是最地道的味道我们外人不懂,但对我们而言肯定美味可口。

他们的秘制凉皮酸辣开胃,香味浓郁。凉皮薄、米皮细,筋道、爽滑,柔软、Q弹,对于第一次吃凉皮的阿姨,这必定难忘。

秘制面皮 - CNY9

而我最爱的,还是他们的金汤酸菜肥肠米线。我们在大马肥肠吃得少,这浓郁的汤底会让人兴奋抓狂。陕西人爱吃辣,辣子好像不用钱似的撒了一大把,又酸又辣,包你满意。

金汤酸菜肥肠米线 - CNY18

麻酱米皮 - CNY9

肉夹馍 - CNY9


在西安一天后,我们已经是陕西面食的忠实支持者。由于魏家凉皮地点对我们而言实在太方便了,我们过后又来吃了一次晚餐。我们还是忍不住要了秘制凉皮和金汤酸菜肥肠米线,基于适量问题,只敢再要了个八宝粥、三鲜米线及一个肉夹馍。这一餐总共才CNY52。



地址:碑林区南大街3号
电话:029-87239211



请你也读:
5 days XiAn and LuoYang itinerary 古韵漾动·十月西安
我们在西安的家 - 西唐青年旅舍
景点:墨香洋溢的书院门
景点:西安环城公园及古城墙
景点:最艺术的聚会 - 碑林博物馆
景点:西安清真大寺
景点:回民街
美食:魏家凉皮
景点:兵马俑博物馆
景点:汉阳陵博物馆
美食:醉长安
景点:龙门石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