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09

阳朔的行云流水

夕照西街


阳朔以自己的灵秀气质,在大地上写一篇文章,行云流水;在漓江旁泼一幅画,悠然隐逸。
我们爱上阳朔,天天想着各种不同的借口留下,离开后又天天想着各种不同的理由回到阳朔……

阳朔是瓢泊的人最适合停留的地方。她不太繁华,但总算应有尽有,在那儿日子可以过得很舒服的了;她那儿群峰叠耸,伴着永远温柔的漓江,在竹排上漂流而过,每个人都是过客,她却是每一个过客的家。

我们在这儿找到了无所事事的理由。可以在漓江岸边找寻任何一个快乐的理由;可以让漓江的柔情似水洗涤繁华社会在你身上遗留下的痕迹;可以在每一个角落探寻春天的蛛丝马迹;可以在遇龙河享受一段古朴静谧的时光;可以在西街溜达发呆闲聊量地板……

阳朔有一种令人莫名好感的矛盾,亦中亦西的,水急而柔的,不旧不新的……

你看见春天了吗?我看见了活力。

老天许我一天蔚蓝,阳朔点缀之以翠河青山……

2 comments:

翠珊 said...

盈盈
你又去旅游回来了 棒极

很好奇想知道
究竟你是怎么拿假去的呢?
去中国一趟好说也要整个星期吧

我这阵子也没在fb花费太多时间
因为网路实在太慢了
知道你是上了一些照片
待有时间才去欣赏
这些东西 不能急
要慢慢体会才会有意思 对吗 嘿

好了 不多说了
你保重

Ying Ying 盈盈 said...

翠珊,是的,刚刚从桂林回来,走了十一天。怎么请假?嘻嘻,有个好老板,万事有商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