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给出去的才是你的

那天陪爸妈看“第三届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典礼,觉得李连杰的致谢词特别有意思,他说:我的朋友送我一块表,他以为给出去了,戴在我的手上,我每天看的时候就想起他,所以他是给出去的,我每天都想他。北大的校楼,北大人从来都说是谁谁谁给的,所以给出去的是你的,留在你身上的是暂时保管的,您最后走的时候,愿意不愿意,都得留下。”

我们来世上一趟,本是过客,身边一切事物只是虚幻。只有爱,才是永恒……

今天,你付出了吗?

4 comments:

zhaofu said...

只有没有才是永恒的。

Ying Ying 盈盈 said...

没有虽然永恒,但我始终相信爱……

阿辉 said...

zhaofu,我们可以帮你,几辆罗里去你家一趟,你就会。。。永恒了。。。

SH said...

既然如此,可否换个次序:“是你的,就给出去……”?

zhaofu,只要时间不逆转,所有发生过的事,都是永恒。永恒是无限多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