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Aruntara Hotel


Aruntara Hotel是我们尝试从Holiday Inn走往清迈古城的半途中无意的发现。外表看起来其实平平无奇,但我们熬不住清迈毒辣太阳的煎熬,于是看见酒店就赶忙往里头钻,吹冷气去了。进了里头,我们原是被它的spa promotion packages吸引。美美多问几句,服务员就很友善地把我们引去酒店的另一端。她刚把那沉重的木门打开,我们就被里头别有洞天的景色吸引住了。在通往spa的小径上,两旁全是有私人花园的小房子。再往河边走去,进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旁有个相当隐蔽的泳池,我原想拍照,但又对看来似蜜月中的男女正在泳池内嬉戏,也就不好意思去干扰了。
要是有想到清迈度蜜月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2 comments:

keeyit said...

yeah.. i also feel that it is a great place for honeymoon...

Ying Ying 盈盈 said...

Hi, Kee Yit, so have you plan out your Macau trip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