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Chiang Mai's Secret

我们到清迈只不过早上九点多,到Holiday Inn也只不过是十时左右。我们反正不急着往哪儿奔去,于是就很悠游地在房内休息、荡来荡去,直到大家都饿了,我们才终于甘愿离开房间。

从酒店走出来,我们就傻傻地往清迈古城走去。

清迈的天气出乎意料地比马来西亚还热,烈日当空,我们走几步路就热慌了。于是我们看见第一家餐馆便立即决定往里头钻。

餐厅名字为"Secret",冷冷清清的,一幅无人经营的模样。我们得经过空荡荡的停车场,再经过一个童趣怏然的花园,才来到河边的主建筑。

我有两个相当合作的模特儿(不像薇薇,每次要拍她都要求了又求的),当然得在这河边小餐馆拍照。可惜东南亚一带的河流总是浑黄色的,有点儿美中不足。
从这儿,也可以看见我们住的Holiday Inn。倒挺上镜的。

我们点了三菜一汤,另加三杯果汁,食物总括来说相当不错,服务也出乎意料的好(唯一可惜是服务员英语是‘有限公司’的)。最重要的是,总共才泰钵485,非常经济实惠。真的可谓清迈的秘密了。

3 comments:

薇薇 said...

apalah...

you also already have taken tonnes of photos of me!

keeyit said...

The tomyam kong seems nice~

Ying Ying 盈盈 said...

WW, mana ada?

Kee Yit. I agree. Go to try next ti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