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在LCCT过夜

我们去清迈的机票是在好几个月前就订下的。那时候,全世界经济正萧条,大家过着三日制、四日制的日子,我们以为清闲的日子还会很长,便选了机票最便宜的几天为我们的清迈之旅。

当日子逐渐靠近,我愈来愈忙,差不多把清迈之旅行程安排的事儿全抛掷脑后了。直到离起飞的日子还剩仅仅两个星期,我们才开始慌乱地把电邮一一找出来。这,才发觉我们都寻不着预定KL酒店的邮件。匆匆到Tune Hotel网站瞧瞧,酒店又已客满。对于我们是否真的已经预订了酒店,我们心中是七上八下的。

到了LCCT,我们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地往Tune Hotel走去,直到酒店服务员证实我们并没有任何预约,酒店也肯定没有空房,我们这才死心地往LCCT走回去。看来,是得在LCCT过夜了……

我们先打Coffee Bean沙发的主义,却发觉LCCT里的每一个过客都盯上了它。在LCCT作了几圈的survey,终于看上了Chocolate
原因其一:或许是它的外表看起来好像很高消费的样子,顾客较少,是喧闹的LCCT里头少有的幽静角落。原因其二:它的椅子都有柔软椅垫和椅背(比较适合睡觉咯)。原因其三:谁能抗拒墙上那些令人垂涎的巧克力呢?

这家店的装潢简单而高贵。柜台后那片墙仅仅以排满杯子、茶叶罐子等地柜子装饰,柜台则排满了让人垂涎三尺的蛋糕和小食。我们对着墙上图片,心思思的,一直盘算着是否可以点一两样来尝尝(那时候已经是半夜了,实在怕吃太饱睡不着),结果最后我们各自点了一杯热巧克力。美美要了一杯Belgian dark chocolate,雪萍点了一杯Belgian white chocolate,我则选了in between的Belgian milk chocolate。喝了热烘烘的巧克力,睡起觉来也特别香呢!


由左至右:Ms Coco, Fair Lady, Snow White

隔天我凌晨五点多就睡醒了,洗刷完毕,迫不及待的点了一杯我前一晚已看中的latte以及ham sandwich做早餐,真是幸福!
美美点的breakfast set(omelette+baked bean+toasted bread+capuccino)才RM10.90呢!下次到LCCT,一定要多加支持。(^^)

3 comments:

Bee Bee said...

hmmm!!!! dunno when we can travel together again. Thinking of going another vacation already.

keeyit said...

Hi, I am new to your blog. I read it for 2 days already. I like the pictures that you and your sister took for the Macau trip. I will drop by next round.

I will go to Macau this coming Nov. I am searching some Macau info and found your blog. ^^

Ying Ying 盈盈 said...

Hi, KeeYit,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
Macau is a nice place. Hope you enjoy your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