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My Typical Sundays


最近,开始忙着为我们的台湾之旅作准备功课。所以,每一个星期天,我总是把手提电脑和旅游资料搬到院子内、再泡上一壶咖啡或茶,对着大山脚山的蓊郁想象着台湾。

遇到妈妈心血来潮,我还有新鲜出炉热烘烘的点心作我的下午茶。我究竟有多写意?我也不好意思说太多,否则家捷又怪我这儿的阳光比较晒了……嘻嘻!

妈妈刚刚烘制的Cheese Scones

3 comments:

Esther Ong said...

真的好写意啊!绿油油的草原,香浓的咖啡,还有妈妈亲自烘培的Scone. 简直就是心旷神怡。

我这个星期天就出发去Angkor Wat了。Enjoy你的台湾之旅哦!

Ying Ying 盈盈 said...

Esther, 一路顺风哦!

princein said...

好享受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