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时光烤面包

这些年来,总听爸说这槟城新街后巷老档口的咖啡和烤面包有多美味,只是,这档口在非工作日的周末休息,所以始终只是听说而已。直到几个星期前,我们终于在机缘巧合之下,拜访了这大名鼎鼎的“多春茶座”。

仿如踏入时间隧道似的,一不小心就回到了50年代的槟城,那个我错过的美丽的南洋风情……

我是典型南洋人,烤面包+半生熟蛋+咖啡对我而言是难以抗拒的美味,我甚至可怕得可以在早、午、晚餐甚至宵夜时间吃这样的配搭。所以,多春茶座有多吸引我可想而知。



我们坐在小巷子里头慢慢地聊,让时间缓缓的在身边流过。我握着相机,不安分地,想把时光留住。当然,你知道的,谁留得住穿梭白马呢?应该就只有多春茶座吧,以油桶一物两用,上头煮水,下头火炭烤面包。在这繁忙大城市里,既然劈了一个生活步伐缓慢的小天地……

4 comments:

薇薇 said...

i mau pergi pun~

Anonymous said...

Tak ajak i pi pun

Bong

Ying Ying 盈盈 said...

Ah Bong, you go back hometown every weekend, how to ajak?

Ah Wei, next time lah~

YinXin said...

Oh my kaya toast! and the slurry egg...yum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