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宜香茶楼”- 唇齿遗香

宜香茶楼是槟城的老字号了。我总是在其他部落格上看见它的大名,却总是没有机会去尝尝。上个星期终于抽空在那儿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餐。

宜香茶楼店面非常干净明亮卫生,完全没有老店时光洗礼的味道。然而,我倒是非常喜欢它给我的自在感觉。单单为此,就足于让我会经常再去的。

此茶楼早上卖点心,中午晚上卖煮炒。我们由于时间紧蹙,各点了一碟面食。虽然都是很简单的食物,但非常美味,而且选择良多,大家都很满意呢!

期待着下一次的光临……

炸生面

炒大板

石斑蒸河

卖相最不好看,口感却最佳的“招牌面”

香辣卤肉

招牌豆腐


Yee Heong Restaurant
Add : 12.14 Campbell Street, 10100 Penang.
Tel : 04-2616990
Business Hours : 6.00am to 2.30pm, 5.30pm to 9.30pm. (morning session is serving dim sum)
Closed on Thursday

2 comments:

YinXin said...

oh the 滑蛋河 and the crispy noodles!!

Ying Ying 盈盈 said...

YinXin, you are a fan "WatDanHo"? Hmm... should learn to cook then. I don't think you can find that overs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