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韩国烧烤

冬天到韩国公干其实是件苦差,最大的慰劳,就是美食!而韩国烧烤正是我无法抗拒的罪恶!

Juno Hotel对面的韩国烧烤

我们到韩国的第一顿晚餐,正是韩国烧烤。我们住的酒店位于Gumi市中心,酒店四周全是餐馆,韩国agent带我们去的餐馆就在酒店对面,我们就这样子成群步行过去,寒风还来不及刺骨就到了,方便得很。

这餐馆以猪肉为主(韩国的猪肉也是超好吃的哦!)。韩国人点了两碟的蒜头口味和两碟的排骨, 还向我们展现他的高超烧烤手艺(多好,我们就坐着等吃的),吃得我万分满足。就这样子,我就忘了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到韩国一游了……










隔天,从早上九点开会至晚上八点(是的,韩国人就是这么工作狂!) ,好不容易终可告一段落,我们仍然是到烧烤店寻求慰籍……这一家的蒜茸牛肉很棒哦!
Juno Hotel附近的韩国烧烤

改天再给你们介绍一家在首尔的烧烤店。(我们的新发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