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苦中作乐

韩国人的牛劲儿有时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我们从早上九点开会至晚上八点,比国会还漫长。人家国家大事都商议好了,我们还唠唠叨叨没完没了。连午餐都是叫外卖在会议室里吃的。

所幸我苦中作乐的本事不错,这十一个小时竟也过得悠然自得。

这家公司在入口处旁建了一所全新的建筑物,十间新颖的vendor rooms就设在这儿。从此就免去了那比美国海关还要麻烦的入门手续。真是谢天谢地。最棒的是他们在这建筑物入口处开了一档小小的咖啡馆,咖啡虽然不是最香浓的,但在沉闷的会议里头,在外头冷风呼呼地吹的当儿,‘叹’着这么一杯咖啡绝对能使人心情舒畅愉悦。还有哦,那儿的自动贩卖机的饮料选择良多,爽爽没事出去走动走动,回来两手都是果汁,感觉相当过瘾。

我也不理会别人的目光,在会议室里找到机会就拍照,不知道有没有把他人给气坏。








午餐就是吃这些。虽然口味相当特别(我们不是爱以牢饼皮包芝士吗?他们是包木薯哦!而且是配以蒜头酱),然而,在韩国还得吃快餐真是xz#%@%*!!

严格说起来还真的好命的。你想想,这快餐也是在公司的范围内,证明他们的食物选择应该不少。说不定我还得感激这些在他们公司范围内的快餐馆子,否则可能连午餐都“无啖好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