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豪华海鲜面


虽然Gumi的Juno Hotel一点都不象真正的酒店(真的,那房间感觉总是很暧昧),但我一点也不在意,因为它的地点位置实在是很棒的!想找好吃的食物总是易如反掌,总是惊喜处处。

就在酒店转角处,有家简简单单的“中国”餐馆(当然,你别把它当中餐厅就行了),怎么看都是家再传统不过的朴实韩国餐馆。我们到那儿时已经略过午餐时间了,却仍然座无虚席。我很有信心这次错不了。哈哈!

由于语言不通,我们点菜是跑到广告海报前指指点点才成功要了三碗不一样的海鲜面。我们在等上菜时,看见隔桌在吃担担面,是典型我们在韩国吃的那种黑黝黝的担担面,感觉上全是薯粉的浓稠,对我而言,这卖相有点儿恐怖,我开始有点儿担心……但到我们的海鲜面捧上来时,我的信心全回来了,我只能说,他们的海鲜面实在一流!KRW10,000的海鲜汤面,里头有鲍鱼、扇贝、mussles、蛤蜊、墨鱼、虾……料多且新鲜还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汤底非常清甜。虽然明明是典型韩国人超辣的汤,却完全掩盖不了海鲜的鲜甜,同时又很巧妙地把海鲜的腥味半分不留地除去。(人家还上过电视广播哦,应该名气相当响亮的。)

对不起,我的韩文程度惨不忍睹,我甚至连餐馆的名字也记不住。在google map和wikimapia搞了老半天就是没法子把它准确地给找出来。你要是哪一天要到Gumi去,我倒是可以给你说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