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燕京老去的繁华


早在燕京还没被翻新之前,她已经是牛干冬(Chulia Street)上一个别致的景色。那个色彩缤纷又古色古香的宅门总让人有无限遐想……

翻新后,这酒店保留了中国建筑及南洋风情,餐厅前那写着Yeng Keng Cafe的玻璃窗有着牛仔味道。我很轻易的,就这样子,再而三地被骗进去了……

虽然牛干冬停车不方便,但酒店有个小小停车场。我好几次周末到访都可以轻易的在这儿找到泊车位子。

这餐厅以南洋海南餐为主(南洋海南和中国海南美食当然有所不同,以前南来的海南人多是洋人家的厨师或管家,久而久之在南洋演变出一道道独特的美味)。主厨是个看起来很有江湖地位的老先生(好几次看见他出来向食客问好,下次得找机会和他合照。),想必这儿的南洋海南美食应该非常传统吧?

我必须重点介绍的是这儿的chicken pie。派皮香脆可口,牛油味浓郁(嘻嘻,对我而言,但凡有浓浓牛油味的食物自动先加十分),馅料多而汁香浓。赞哦!
你若也想尝尝,别忘了提前预订(至少要二十四小时前预订哦!)。


 





RM12 for 2 spring rolls



Aglio Olio @ RM15

Chicken Chop @ RM15

 
地址:Yeng Keng Hotel, 362 Chulia Street, 10200 Penang
电话 : 04 262 2177
营业时间 : 8:30am – 10:30am;12pm – 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