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October 2013

在KK山水之间:四天三夜(三)

我其实已经很懒惰提起几个月前的旅程了,但承诺了就必须实践。

话说,在KK的最后一天,大伙儿都懒了,只决定无所事事。我们浩浩荡荡到附近吃早餐,可是同行有个小妹妹病倒了,早餐后我负责给她买药,其他人则购物去了。

我俩在公寓内呆了不久就开始觉得对不起自己,小妹妹坚持得买手信,又嚷着到了KK不买海产有些说不过去,于是我顺她意,就真的带她到Handicraft Market物色珍珠项链去了。

我相中一位看起来非常忠厚老实的马来妇女,然后非常认真地和她讨价还价。最后我们俩以少过半价成交了几对耳环、手链等。基于她的随和与诚恳,我们答应她一定会到自己的部落格给她打打广告的:
铺名:Sana Kraft
那位和蔼可亲忠厚老实的售货员:Aishah (019-8804676)
老板:Noriman binri Sirad (019-8520821)
Cawangan Pusat Kraftangan Sinsuran
Jalan Tum Stephen
88000 Kota Kinabalu
之后,我们因朋友‘指点’,顶着烈日千里迢迢(其实也不是很远啦~)走到KK邮政局附近的大街找海产店。兜了几圈,问了几个路人,终于让我们找到了“海城海产”。我们俩平时虽不走巴杀,但原来在亚庇买海产容易之极。你只要告诉店员你想找些什么、几个人吃的分量,他们就会一一给你介绍,你付钱后他们会问你还有几个小时才能抵达自家门,并以此预测帮你做保温包装让你无忧无虑带回家。
Ocean Seafood
Lot 9, Block F, Segama Complex,
88000 Kota Kinabalu
Tel: 088257824
Email: oceanseafood_kk@yahoo.com

到了机场,才发觉原来不需要千里迢迢去寻找。Departure hall也有一家海产店,虽然选择较少,但方便得多了,价钱也和外头不相上下。反正亚航业只允许handcarry海产,即买即带就是了。


请你也读:
在KK山水之间:四天三夜(一)
在KK山水之间:四天三夜(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