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Anak Kulim

第一次到小居林Anak Kulim Eatery & Gallery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一进入,就爱上了。那种复古情调、那种静观时光流逝的静谧……

我一直想写一写这家cafe,关于那些retro的机器人、关于那些童年时期每个人家里都有的家具、关于那你一走入就跌入时光隧道的空间……

直到从吉隆坡回乡的朋友踏入这家cafe,把那情怀给画了下来,我终于决定写一写这家cafe……









这家庭式经营的小小空间,卖的,是“家”的感觉,还有一种只有活在那个年代才会明白的情意结。怕热如我,愿意一而再地踏入这个没有空调的cafe,为的,就是那个老去的年华。里头有着几代人的回忆,有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餐厅菜单相当简单,我们可以说也吃尽了每一道了。餐厅的食物非常清淡,吃起来就如家里的烹调,口味重的人可能不习惯,但我是相当喜爱的。简简单单朴实无华。

招牌菜:黑森林鸡腿饭



南瓜面


五香咖喱鸡饭

泰式炒饭

紫菜炒飯 (素食)

鸟巢米粉



家常意大利面

Japanese Cheese Cake

toast

Green Tea Mocha

午餐时间,餐厅总是客满。附近工厂的工友难得有这么的好去处,庆生日啊、farewell lunch啦……大家都堆在这儿热闹热闹。

我最喜欢晚餐时间,天黑了,暖暖昏黄的灯照亮着古老的空间。音乐懒洋洋地飘扬,微凉的夜里适合谈心、适合people watching、适合享受静谧……

几年后回首,可能大家都不在了,但这样子的角落、这样子的交流、这样的情意、这样的年华,我们会记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