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rch 2017

我要的规律

别看我平时一副不按理牌出牌的模样,好像很随心所欲的样子,其实,我也喜欢在生活中有些特定的规律。

最近我在日常生活的时间上做了些调整。现在每天五点十五分起床,拉筋半小时、7 minutes workout、静坐,然后上大号、冲凉,最后才吃早餐(妈妈不在家时就煮了汤,放入slow cooker的那时间段吃早餐)。当然,月经期间我让身体好好休息。

早餐我尽量多加变化。有时候是牛奶麦片,有时候三文治,有时候是简单美味的药材面。比如说今天吧,我就把昨天剩下的药材汤煮热,加入面条、杏鲍菇、杞子、鸡蛋,煮熟了加入院子里剪下的青菜和江鱼仔,简单美味又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