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诞辰月

上一回上载了一些庆祝生日的照片,其实只是一部分而已。今天还想继续炫耀炫耀……

美美想来必是不甘心今年没有和我庆祝生日(去年我们还挑肚皮舞庆祝呢!),事隔几天后请我到她家,亲自下厨煮了几道家常小菜,请我吃了一顿丰富晚餐。感动死了!在大二、大三时我们时常一起下厨,现在再吃她煮的菜肴,有种百般滋味涌上心头的感觉。

晚餐后还有个小蛋糕。我们其实早就都饱得很,吃不下了,只好装模作样,点蜡烛唱生日歌拍照算了。

昨天,终于轮到我们部门的十一月诞辰庆祝会。最近Secret Recipe的蛋糕也实在吃得腻了,我们不再买一整粒的蛋糕,反而是每个口味个买一块,凑成两粒样式特别的生日蛋糕。最近行情不好,我们不好意思太放肆,很低调的,只有蛋糕、果冻、果汁,却也欢欢喜喜的闹了半个小时。

就这样子不知不觉地,我就踏入了‘庆祝诞辰月’的年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