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天才与白痴

阿薇,不对,我今天不想说许氏兄弟。;p

世上许多平凡的庸人,常常以自己的角度看世界,把别人看扁了。殊不知是自己禅不透天才的想法,把天才归类为白痴。世界上究竟有多少天才其实就是如此被埋没了呢?

他的鲸鱼,你,看懂了吗?

3 comments:

阿辉 said...

平庸的人只看得懂大部分人看得懂的东西,对他们来说:那叫正常,他们很难才看得懂天才看到的东西。最好笑的是职场上一些平庸的人,还想找天才来帮他们工作。糟糕的是,他们分不出谁是天才,就算是分得出,他们也无法理解天才眼里看到的东西。要天才做平庸的工作,妙想天才的效果,不是很可笑吗?
阿盈,天才这个字,好像不很中立:P。

Anonymous said...

平庸的人只看得懂大部分人看得懂的东西,对他们来说:那叫正常,他们很难才看得懂天才看到的东西。 - AGREE!

最好笑的是职场上一些平庸的人,还想找天才来帮他们工作。- They even write focal review of 天才! Jia lat!

糟糕的是,他们分不出谁是天才,就算是分得出,他们也无法理解天才眼里看到的东西。- SPOT ON!

要天才做平庸的工作,妙想天才的效果,不是很可笑吗?- FUNNY.

阿盈,天才这个字,好像不很中立. - It depends on the point of reference.

天才 or 白痴 - It depends on the point of reference.

阿辉 said...

也许吧!只有天才才真正体会什么叫做‘天才和白痴只是一线之差’,就好象只有真正懂佛的人,才真正去认同猪、狗和人,都不过是众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