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吓死!

我总是相信,等我年老体衰、心脏衰竭时,总有一天,我会被蟑螂吓死的。谁知道,这一次真的是被吓死了,不过,死的是小强。

话说我早上背着书包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下楼上班,突然间瞧见楼梯墙上的小强,事发突然,那个理性的我来不及反应,我已经本能地以高八度频率大叫一声,然后以时速三十公里奔下楼去。我在楼下慌张向上偷看,发觉死鬼小强逃到楼上去了,心很乱,但无能为力,只好若无其事的上班去。

放工回家后,爸说:“我看见你早上打的蟑螂躺在垃圾桶旁,以为你没丢,想要捡起来丢进垃圾桶里,谁知道它还没有死,我才把它打死了。”(这些年来,无论发生什么事,老爸对于我的胆量总是非常有信心的)
我心虚,只好轻描淡写地承认“我没打蟑螂。我只是看到它在墙上,喊了一声就上班去了。”

爸和恩异口同声说:“那一定是被你吓死了!”我想想,还挺有道理的,它既然有把我吓死的potential,我当然也有把它吓死的能耐。只是,这么一来,我和蟑螂之间的多年恩怨再度升级了……

4 comments:

薇薇 said...

OMG!!!!

LOL!!!! really beh tahan....

Ying Ying 盈盈 said...

aiyo, that one that died was super scary! he stood on the wall, waiting for me!!!

阿辉 said...

佩服佩服!小弟对你的景仰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又如黃河之水綿延不絕!

Ying Ying 盈盈 said...

锡辉,小女子何德何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