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Deluxcious

每一次路过看见Deluxcious老大的牌子写着RM29.90下午茶、RM39.90午餐、RM49.90晚餐,总觉得心痒痒。

适逢美美生日,我们有个好籍口,决定给这家漂亮的小酒店一个机会。


这酒店有个非常漂亮的小庭院,那小径可通往酒店房间。我可以想象清幽早晨坐在这儿吃早餐的写意。


当天晚上有人在这儿办婚宴,酒店工人在中午已经开始布置,我已经可以想象晚上浪漫的衣香鬓影。


我们来得早,人家刚刚开门做生意,整个餐厅只有我们俩。我们选了个幽静的角落,一边吃一边等Bong。由于是餐厅里唯一的顾客,服务员非常热心,招待得特别好。

这家餐厅的buffet比较特别。除了starter和甜品是任君自取之外,其它食物都得凭餐牌点菜(点菜次数没有限制)。


食物选择基本上不算太多,但胜于精致可口。差不多每道食物都只是一小口的,正适合我们胃口小小却什么都想吃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