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没有不可能

从小到大,励志书籍总是告诉我们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我不知道相信的究竟有几位,我倒是深信的。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们办公室里的真实小故事。

话说,农历新年前我在巴刹买了好几束鲜花,让同事们插在花瓶里,点缀办公桌,好让办公室增添一点生气。

农历新年假期回来,大家的花儿都枯萎了,除了这一束……


大家只是说:“这束怎么这么耐呀?”,却也没特别注意这角落。我们还开玩笑说是主人磁场好呢。

几个星期过去了, 她还是一副绿叶油油的模样,大家开始觉得‘神’了,于是走近细看。只见枝干底部开始长根!大伙儿大呼不可思议!






今天,一个月过去了。我走近细瞧,根长多了,还发了两叶新叶芽呢!她生命力之强真叫人感动!


所以,你说,这世上哪有什么不可能的事?一切,还不是凭着“撑下去”的决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处理着家里“弃置”多日的富贵花枝干。

一番翻松 除杂 置肥后 静观着它们可以重新发芽开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