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14

马宝宝手套脚套(一)

手工从来不是我的强项,女红更是惨不忍睹。
我之所以会动念想要缝歌手套脚套,完完全全是在兴奋雀跃的状态下决定挑战自己。

话说我自以为很能干地在淘宝找了一对可爱的婴儿手套脚套, 四月中就已经收货,收到时兴奋莫名,却迟迟鼓不起勇气开始缝制……

马宝宝手套脚套材料包

在六月的某一个周末,我鼓起勇气,提了妈妈的女红工具箱,泡了一杯美禄冰就到院子里开工去。


这材料包的布料全已剪好,我的工作只是把这些零零碎碎的布料缝成一块儿。我从小除了偶尔钉钮之外不碰针线,这材料包内的制作讲解读得我满头雾水,什么平针法、藏针法等,读了感觉像在读武功秘籍,若不到Youtube上学学我还真是一筹莫展。

手套雏形出来啦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花了约两个小时半才终于完成一边。(至少45分钟是花在想象针法!)


约四个小时半后终于完成了一对手套。连我妈都觉得我厉害得不可思议!


说起来我还真喜欢这布料,毛茸茸的,手缝痕迹都藏在毛里头,手工不好并不显眼噢!我还真满意。哈哈!

至于脚套……下回分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