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DIY玻璃小屋制作心得(二)

话说我很认真地完成了一堆小物件,我的爱琴海小屋究竟怎样了?

这几个星期来,我很积极地寻找适合的器皿(厂商给的在空运路途中破碎了),却总是找不到适合的,好装上沙子做成海边模样。二来,我的声控灯的电板也还没有装好(电池也还没买呢),所以,暂时有个半成品呆呆地坐在我的办公桌上(如右图)。

事后,我在淘宝网购买悬挂玻璃花瓶时,找到喜欢的玻璃吊瓶,决定买一个给我的爱琴海小屋找个归属。

满怀期待的等了又等,今天终于收到了!谁知道却尺寸不对,看来我的爱琴海小屋只得继续坐在我的办公桌上痴痴的等……等待它变为“爱琴海玻璃小屋”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