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21

从新迷上诗歌

过去几个星期,也不知怎的,问题特别多,日子过得特忙的。当工作上的某一件事终于告第一个段落时,我跟恩说:“帮我找Loki连续剧,我需要一些不用用脑的娱乐”。于是,在剧终前的那个周末,我们俩一口气看了五集。

看了Loki,自然而然就会在网上看些memes啊,讨论啊等等的。也不知怎的YouTube竟然介绍起“30 minutes of poetry with Tom Hiddleston”。一听,喜欢呢!

而几天后,当我们终于看了我期待万分的Loki Finale,老实说,我可失望了。我跟薇说:“listening to Tom Hiddleston reading poems is more exciting than the finale” 

也不知怎的,就把对Loki Finale的不满,化为到YouTube上找艺人朗诵诗歌的动力。就这样子,生活不再只是眼前的苟且,我还找回当年对诗歌的那种莫名情意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