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08

我的旧作品(一)

我的老部落被Friednster搞得很不像样,我心有不甘,决定在这儿再炫耀一次我的旧作品。嘻嘻!

刚开始到园姬报到时,我难得成为安分守己的好学生,按部就班的,一心一意想要把我的第一盆胡姬花做好。不过,我的耐心并不持久,在我把我的第一盆胡姬花完成的同时,我其实也打岔作了一个小猪吊饰以及一个荡秋千的快乐小女孩。

我的第一盆胡姬花其实也是我至今唯一的一盆陶艺花。说来有趣,我和美美2007年年头到园姬报名时,园姬还是一家默默无名的小店。老板Chris给了我们超级大优惠,我们当时报名的陶艺花课程是没有时限的(材料自付),百五零吉学费是确保我们会制作三盆陶艺花为止,这期间我们可以免费学习制作任何小玩具及陶娃娃(材料自付)。可怜Chris遇人不淑,遇上两个超级大懒人,学了两年只完成一盆花(其实第二盆总算是开工了一半啦)。假设我们用四年时间来完成我们的三盆花,以RM150除以48个月,平均学费是RM3.125。要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么不思长进,老板真是吃谷种了!不过,也就只有我们会懒惰得连材料都被我们弄坏,得重新进货,老板总算还有得赚。;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