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Sid = Cute; Sloth = Geram

有一些纪录片,你看了,会毕生难忘的。其中一个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应该是中六的时候吧?电视播一套好像是名为Jungle Cat的纪录片。主角是只豹,纪录片记载了他的生活、他的猎物等等。而他的其中一个主要猎物,便是sloth。(老实说,我孤稳寡陋,到了中六,才第一次听过sloth这个名词。)我从来不知道sloth的行动是慢得那么可怕。看着黑豹充满煞气地爬上树了,他还悠哉闲哉地慢慢爬到另一棵树;他不小心跌下水了,鳄鱼正向他游来,他竟然从容不迫地慢慢的游上岸;上了岸指甲不小心叉了几片枯叶,他还若无其事地尝试把手上的枯叶甩去。我们全家人为了这么一个纪录片紧张得咬牙切齿、猛飚冷汗。从此,我就对这树懒印象很差!

直到Ice Age以超可爱的姿态风靡我们三姐弟,Sid便以那积极、叽喳又从容笃定的方式,让我喜欢上了这个虚拟史前sloth,对sloth的印象大大改观。不过,Manfred那有时不耐烦的眼神,我还是可以体会的。如果我有Manfred的体积,或许我已经忍不住把他给踩扁了。

而现在,Choo的最新作品--气球Sid,更让我对sloth的好感大大提升!!

Choo的第一个Sid prototype。我个人很喜欢,但他嫌这只长得像ET多过像Sid.



为他换了一对眼睛,就成了众人喜爱的Sid啦!

2 comments:

薇薇 said...

this is cute!

is choo gg to have a xmas party this year? :P

Ying Ying 盈盈 said...

You send him email and ask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