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Suvarnabhumi Airport


我还记得第一次到Suvarnabhumi机场时,问地勤人员这名字以泰语究竟该怎么发音,他说su-va-na-bum。我觉得有趣,时常找机会到处对人家说说泰国机场的名字,然后很自豪地觉得自己是少数能把这个机场的名字叫对的外国人。
可是,来Suvarnabhumi机场n次了,我得承认,孤身在Suvarnabhumi机场是件很无聊的事。我甚至无法自欺欺人地说:“还好我带了相机”。还好,我身边永远有一本书,否则坐在Starbuck内也肯定要闷慌的。



让我诠释无聊:见到我了吗?

2 comments:

Templar Tan said...

来,我也跟着无聊:黄衣者,就是你了。呵呵

威正

Ying Ying 盈盈 said...

哈哈,真的很无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