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Sweet Homebake N Coffee

清迈是我见过的,最悠游的地方之一(但是还是比起桂林还是输了点儿)。那些咖啡厅呀、餐馆呀、一天只工作几个小时。即使是背包客聚居的城门边的starbuck也是晚上九点就关门了。这儿的“正常作息时间”可想而知。而在这种地方,正是最适合泡咖啡小屋的。

我们在街头闲逛,无意中看见角落处有家咖啡小屋,虽然简简单单的,但花园打理得别有心思,从远处看来已经觉得很温馨了。我们从街头走到街尾,累了,还是回到了这家小店。

走进咖啡小屋的范围,才发觉座位寥寥无几。我原想坐在花园内,但苦于清迈那几天热死人不赔命的天气,只好躲进有冷气的小屋内。



店内空间很小,但胜于摆设恰当,倒不觉压迫。小店装潢非常简单,但有情调,看得出店主花了好多心思。那一墙的橙黄色把空间给点亮了,有一种活泼的感觉。店内每一个角落皆有些小惊喜,很合我意。而且,店主特意保留了旧屋的特色,我特爱那个五、六十年代流行的铁窗设计。

Sweet Homebake N Coffee不只有情调,而且价格廉宜。我们俩在那儿泡了整一个小时吧?只花了90baht。下次到清迈,要是有机会,别忘了去坐坐哦~ (不过他们7pm就关门了)
Sweet Homebake N Coffee就在Holiday Inn对面Cheroen Prathet街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