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哦,别误会了,并不是像叶倩文那么哀怨,是真的生日快乐的!嘻嘻!

好多人都很好奇,什么都吃不下了,究竟该怎么庆祝生日呢?但是嘛,让自己快乐起来本来就是我的看家本领,这,一点也难不到我。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一碗热腾腾的鸡粥,上面子书搞搞笑,陪妈妈看了一部影片,然后硬把老弟给拉去陪我看This Is It,让the King娱乐我。看完后意犹未尽,再到Borders买了一本Jodi Picoult打算今晚通宵达旦。在回家的路上,我拿了Häagen-Dazs寄来的生日卡,到Autocity败了三桶不同口味的雪糕,一边吃一边玩Bejewled Blitz!

呵呵,真是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