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哦,别误会了,并不是像叶倩文那么哀怨,是真的生日快乐的!嘻嘻!

好多人都很好奇,什么都吃不下了,究竟该怎么庆祝生日呢?但是嘛,让自己快乐起来本来就是我的看家本领,这,一点也难不到我。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一碗热腾腾的鸡粥,上面子书搞搞笑,陪妈妈看了一部影片,然后硬把老弟给拉去陪我看This Is It,让the King娱乐我。看完后意犹未尽,再到Borders买了一本Jodi Picoult打算今晚通宵达旦。在回家的路上,我拿了Häagen-Dazs寄来的生日卡,到Autocity败了三桶不同口味的雪糕,一边吃一边玩Bejewled Blitz!

呵呵,真是生日快乐!

1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祝你生日平安健康,多一分智慧多一分韻味再多多多歡笑聲^^

我也生ulcer,男人一直叫我用鹽塗,要命咩,寧願忍痛不塗...,呵呵,開始面子書以來,就只懂得玩Bejewled Blitz,一直破不到3字頭紀錄~~

阿思 said...

生日快乐。。。。。

zhaofu said...

生日快落!!!

Ying Ying 盈盈 said...

女人,谢谢你。哎哟,用盐涂是过分要求啦,不过用盐水漱口到勉强可以忍受。

阿思,照富,谢谢你们!

huinee said...

哇!很不错嘛,牙龈这么痛还能吃雪糕!:P

Esther蓝天 said...

夜深人静,不小心闯了进来。
生日快乐。请问你是槟城人吗?

Ying Ying 盈盈 said...

嗨,Esther,欢迎欢迎。是的,我住大山脚。你住在Butterworth的哪一个角落啊?

Esther蓝天 said...

我在北海靠近Raja Uda一带。我其实是google "在LCCT机场过夜"闯进来的 :P

还没有阅读你的blog.但是看到你的blog list有一个old kaki的blog, 我们应该有共同的朋友。是不是啊!

Esther蓝天 said...

hmmm... 请问你是不是在居林工作的?:P

Ying Ying 盈盈 said...

Esther, 是的,我在局林工作。你应该猜到我认识哪一位old kaki member吧?

Esther蓝天 said...

哈哈哈!知道了。

5年前有一面之缘,几个月前才重遇他。介绍我和他认识的old kaki已经不在了。。。

Ying Ying 盈盈 said...

哦……
有机会我们可以见见面。

Esther Ong said...

嗯!相信是有机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