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X-men: First Class

我原本不想再看super hero movies了,真的,倦了厌了。已经几年的精神轰炸了,好莱坞还是没有半点停下来让人歇一歇的念头。X-men系列也已经渐显疲态,Hugh Jackman再有魅力,还是无法挽救X-Men Origins - Wolverine……会到戏院去看X-men First Class,完全是为了想体验在戏院里坐在bean beg上看戏的感觉。为此,我和恩特地跑到First Avenue去。无奈我们到现场时票已售完,总不可能白走一趟吧?当然是买普通的票进场咯(还买一送一呢!)

意料之外的是,这竟然是至今最好看的一部X-men。Professor X 和 Magneto 的童年故事叙述得简单紧凑,感情铺排细腻,导演Matthew Vaughn把Professor X 和 Magneto的“未来性格”、未来交手时的理所当然与矛盾的悲剧铺排得这么的理所当然,一班mutant的感情和成长写得天真好玩真挚,最重要的是,James McAvoy和Micheal Fassbender的荧幕魅力无法挡。
作为百分百娱乐片,它,成功!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reat movie!
This year is the best summer for movies in many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