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全新KNK

我上一回写KNK,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这一次事逢母亲节,我们就趁此机会去尝尝Bay Avenue的KNK新店。一来,我妈妈酷爱牛肉,二来KNK一直是她心目中最棒的韩国烧烤,三来这家新店我们一直没机会尝试,“择日不如撞日”,我们说好了就走!
虽说是庆祝母亲节,不过她好像比较兴奋


我们点了和牛套餐(RM286,含几个不同部位的和牛肉、牛たたきgyu tataki、kobe beef),猪肉、牛舌、kimchi pancake、eringi菇及炸蒜头。四个人总共花了RM433.60(包税和服务费)。新加坡回来的小妞一直说不贵呀~不贵呀~ 虽然感觉上有点儿败家,但老实说,以这样的食物水准,真的是不贵的……


他们的kimchi很好吃的


My favorite gyu tan in Penang


Eringi Mushrooms


Kimchi Pancake - not my favorite but my mum loves this


Gyu tataki - 这不是我的最爱……


当当当当!!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和牛
香味和口感都一级棒!


这明明是很简单的一道菜肴,偏偏就这么好吃。
爱喝酒的人,这可是下酒的好选择


猪肉终于送上!这腌制得非常可口,
一直都是我们一定会点的菜肴之一。


服务员秉着“savethe best for last" 的信念,
最后才把这碟kobe beef送上(我当时可是
完全忘了这一碟肉了!)
入口即化是我唯一的形容词

 

Address: No.D-25-1, Lorong Bayan Indah 2,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