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槟城低调的意大利餐厅

我和美美在网上看见一家开业不久的意大利餐厅,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这家在码头附近的没有招牌的低调意大利餐厅。

一步入餐厅,感觉非常良好。餐厅设计得简单而优雅,天花板非常高,给予一种很开阔的感觉。我一眼就看中了一张昏黄灯光下,摆着鲜黄非洲菊的小桌,喜滋滋的准备开始我们的意大利大餐。

Menu上的食物标价看起来不怎么便宜,但我们反正拿了免费音乐会入门票(本来一张要RM63呢!),这也就霍了出去,叫服务员介绍他们的招牌菜,于是点了一个starter、一个意大利面、一个main course和两杯饮料。



首先送上的是免费的面包。我们不久前才在Suffolk House吃晚餐,人家送上的是新鲜出炉的热烘烘香喷喷面包,这一篮子就实在引不起我们的食欲,撕了一小块来尝尝,冷的,什么香味也没有。


Gamberetti - RM22

Starter是Gamberetti,bacon包鲜虾,卖相非常好,虽然稍微咸了些,但口感非常好,bacon反正就是香。只是哦,RM22只有三只,实在有点儿贵。不过,既然好吃,就没什么好投诉的啦~

Aglio Olio - RM18

我总是相信,要试看一家餐厅的厨师有多棒,点一碟Aglio Olio包不会错。通常,越简单的东西就越显功夫。这一碟,不过不失。

Salsiccia alla griglia - RM42

我们点这一道主餐时,虽然menu上清楚写着Italian sausages with potatoes and spinach,但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是两条超小的sausages配上三块马铃薯!好吃的话还无所谓,那意大利香肠干瘪瘪的,唉……

Lemon tart - RM22
 吃完了正餐,我们反正还有时间,又被那橱窗里的各类蛋糕弄得意犹未尽,于是心痒痒地,点了一个lemon tart来吃,蛋糕偏甜,美美和我都不爱。Menu上没有甜品的价目表,但我们心想小小一块蛋糕会有多贵,谁知道竟然被敲了RM22,真是心痛!

就这样子,我们两个人以近乎fine dining的价格吃了非fine dining的食物,这几样东西加tax加service charge吃了一百五十大洋!改天到Suffolk House吃两人RM64的下午茶平衡一下!

这店该介绍还是不该介绍呢?见仁见智。你要是和我一样贪新鲜,去试试无妨,据说酒类良多,或许你会喜欢。至于我呢,我是不会再去了,要吃意大利餐我还是回去Bella Ital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