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Product Lifespan

不是所有产品都会写上产品预期寿命,更不会有保用期。在不知道产品平均寿命的情况下,你会:
1)用厌了就丢
2)直到产品价值贬值至零为止
3)用到坏为止
4)以上皆是
5)以上皆非

我本身通常选择(3),所以才会发生今天的"悲剧"。

话说,我有几件我特别喜欢的、在工作日轮流交替穿的裤子,是在大学先修班至大学那几年买的。几个星期前,有一件在我妈的洗衣机内寿终正寝,所以妈妈提醒我衣橱内有许多衣裤都应该丢了。然而,正是这些老裤子老T恤特别舒服,所以我把她的忠告置于脑后。今天早上,在上班后的首个小时,习惯在办公椅上盘坐的我动作稍微大了一点,我突然听见一阵低音量但清脆明晰的声音,然后大腿后侧一阵凉爽。一摸,乖乖不得了!我要是不想法子遮丑,我要么就一炮而红,要么因为衣不遮体被告性骚扰。
我动不得,只好请同事走近我,悄悄要她帮我到人事部讨了一件男装制服裤子(我们女生制服只有上衣),成为所有依旧有一丝丝好奇心的人共同关心的对象。

我反省,我仍然觉得这怪不得我。老旧T恤还可以当睡衣,这些裤子没穿烂,我还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己把这些舒服得如自己的外层般的裤子都扔了呢!^_^

就让我collect data,算算MTTF吧!

2 comments:

阿辉 said...

这么念旧就要学关二哥,里面穿新的,外面加上旧的。。。裤子。。。而。。。就里面穿打底,外面穿旧的。。。而。。。不舒服。。。就里面穿旧的,外面加。。。而。。。就。。。而。。。就。。。

Ying Ying 盈盈 said...

哈哈!什么忠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