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Looper

(不好意思,在draft发现了这个,请允许我继续写完它)

Looper绝对是个惊喜!

我会去看这部电影,完完全全是为了Bruce Willis和Joseph Gordon-Levitt。(真不好意思,明星效应有时候对我挺有效的),当然,也因为科幻片一直是我的死穴。

由于我总是坚持在进入电影院前不看电影简介或影评,我只知道它是个time travel的电影,却不知它不只是time travel电影那么简单。感觉上有点儿像在看HERO,相当惊喜。娱乐性的电影加上一些令你思索的情节,是近年来拍得较好的科幻片。

(由于我秉持不在部落格里透露剧情的宗旨,这儿倒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但我看到一半被Pierce Gagnon的演技慑住,这可是一定要说的。这小瓜才五岁大,演技让许多专业演员汗颜。有时候我真不明白,那些童星们究竟要以什么样的幻想力才能驾驽这些深沉的角色呢?

2 comments:

阿辉 said...

我看了,觉得,Bruce Willis很老了。。。真的有点那个。。。:P

Ying Ying 盈盈 said...

不老的才可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