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15

A Short Stay at Dianella

反正我们租了一辆车,我也不必在市区住,于是我选择了离Perth市区约二十分钟的住宅区,Dianella。

平实无华的外观
Airbnb上找到一家便宜实惠的"Charming 2bdr Home with PARKING"。屋主Kellie非常用心,我们到达澳洲后她总是和我保持联络,尽量给我们作最好的安排。

还没入住时多多少少有点儿忐忑,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带父母尝试Airbnb。我们到达Dainella时已经天黑了,住宅区没什么灯光,不知道老人家们会不会担心害怕。不过,Kellie在车房给我们留了一盏灯,一踏入屋内,我就安心了。

屋子装潢简单,整洁漂亮,非常有小家庭的味道。这屋子有两间房,各有张queen size双人床。由于我们是一行五人,Kellie给我们在客厅沙发旁开了张airbed。客厅的柜内有好多Perth周遭的旅游册子,还有好多DVD供我们打发时间。

客厅沙发和我弟弟的airbed

客厅一角

房间不大,但很舒服



冲凉房的设计很棒,开个小小天窗采纳自然光。厕所和冲凉房分开,正适合我们。如厕的如厕,洗澡的洗澡。早上不必为了争厕所、冲凉房和苦恼。

妈妈最爱的是厨房。厨房有个built in oven,有四个灶炉,有个微波炉。妈妈想煮什么都没问题。厨内有大大小小的锅子、碗碟、杯子等,连烘焙用品都齐全呢!

忙着吃,忘了拍照。这是网上借来的照片

Kellie非常贴心,天气转凉还会联络我们,让我们知道雨伞和电毯收在什么地方。

我总是在寒冷的夜里泡一杯咖啡,点了蜡烛(是的,Kellie连蜡烛都有准备),享受简简单单的温暖。
小小饭桌

屋子还有个小小后院,摆了几张桌椅。我们每天早上最享受的就是到后院吃早餐,享受Perth温暖的朝阳,交换天南地北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