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Waterfall Cottages

每每去旅行,若可以,我总不希望住在市区。在马来西亚,城市看厌了,到了像澳洲这样的广袤大地,我希望可以更加亲近大自然,于是,我找上了Waterfall Cottages

我们到达的那个傍晚

这小屋位于Margaret River市镇附近的森林,沿途非常幽静。屋主住在约几百米以外,我们入住时方圆几百米就只有我们。

Waterfall Cottages有多款住宿供选择,我选了family cottage。Family cottage小屋有间双人床的房间,假楼则有四张单人床,正好适合我们五人住。客厅两面都是诺大的落地玻璃,窗外清幽尽入眼帘,我爱死了!夜里寒冷还有个fireplace取暖(其实有暖气啦~,不过fireplace总是比较浪漫温暖)。
厨房虽小,但烹饪用具、餐具非常齐全,妈妈正好可以大展身手。我们有口福呢!
假楼简简单单的空间
 
假楼空间虽小,但我喜欢


让我的御用男模向你展示林间的味道
小屋外边是一大片草坪,后边是一小片树林,顺着草坪走下去有个小小蓄水池,再往外走就有个小瀑布了。反正你喜欢晨运、散步、慢跑、瑜伽、看书、打坐、摄影、素描……总有你喜欢的角落让你在大自然中做你喜欢的事儿。





我们每天早上在屋外吃早餐,微凉晨风中自有另一番味道。当晨光开始洒下,不知名的鸟儿和鹦鹉便会开始离巢觅食,我们在天南地北,它们也总会在一旁叽叽喳喳。

吃饱了我们总会特地给它们留一些面包屑片,看它们大快朵颐的雀跃模样。


在这儿,野生袋鼠可多着呢。我们总会在某个转角处碰见那些做日光浴的大家庭。有一晚,甚至有只袋鼠就在我们小屋门口约十尺处觅食,直到我们拿相机想要靠近它时才一跃而去。




不过,你要是不喜欢活在当下的平凡宁静,这里就不适合你了。这儿没有wifi、电话没有讯号、只有区区几个电视台。爱热闹、对现代科技上瘾的人来这儿必定抓狂发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