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Penang Ginza Japanese Restaurant

槟城好多家日本餐厅的营业时间很短,味楽如是,銀座如是。上一回全家浩浩荡荡来到Vantage Desiran Tanjung却已经是午休时间,这回庆祝妈妈生日,怕吃闭门羹,我们早早就到槟城了。

我们一家人食量很小,再加上弟弟才吃了早餐我们就来吃午餐了,大家看着菜单再想吃也就只能点了几样尝尝而已。

爸爸无饭不欢,所以每次吃日本餐一定给他点一份饭类套餐。这回我们选择了叉烧午餐。肉非常松软,腌得入味香郁,爸爸很满意。


叉烧

我们又点了叉烧拉面,还可以选择猪油浓度。我要了个中等的,汤底creamy香浓,面也做得不错,至少对我而言这是在北马吃过最好吃的拉面咯。下次要点个特多猪油的,嘻嘻!


弟弟一如往常一定要点一客鱼卵寿司,一个dragon roll。銀座可大方了,你看,料吓得很足呢!不过他们没有dragon roll,我们点了另外一种用unagi的(忘了什么名字),我个人觉得比dragon roll好吃。

忘了这叫什么roll


既然是妈妈生日大餐,当然要点一客和牛isiyaki。这儿的和牛品质好,脂肪如网状分布均匀。在石焼上稍微烫一烫,入口即化,真的是净吃也可口。




Address: B-3-3,3A,5, Vantage, Jalan Desiran Tanjung, 10470, Pulau Pinang, Malaysia
Opening Hours: 12:00 – 2:30 pm, 6:00 – 10:15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