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ly 2015

The Voyager Estate

我们既然决定到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当然一定要酒庄走一趟。我在网上找了好多并shortlist了几家,最后因我的老板说Voyager Estate的服务比较好,于是我预订了Voyager Estate的Estate Tour



Voyager Estate入口很堂皇,有一种进入大富之家的感觉,我们在停车场就已经开始拍照拍个不停,兴奋得很。



我们到达时间稍早,也就在酒庄内走走瞧瞧拍拍照。

Wine Tasting Room




Estate Tour总共为时一小时半。

首先,Linda带我们走到酒庄主建筑外看葡萄树。种在靠近主建筑的都是酒庄的镇山宝,大多数都是老树了。

他们还是用着一些古老的种植方式,比如说在葡萄树主干上绑着布,布质绒毛可以阻止害虫爬上树。他们也养ladybug来控制害虫数量。又比如说每一排葡萄树前都种了一棵玫瑰花,原来害虫爱玫瑰树,所以总是先攻击玫瑰,只要看见玫瑰树有什么“冬瓜豆腐”,就知道开始要抓虫除害了。



游葡萄园坐的车子
之后我们就乘车游葡萄园去。我们去看酒庄的蓄水池、去研究泥层对种葡萄的重要性、去参观地下藏酒处、去参观装瓶的机器……还有机会品尝从酒桶内取出的葡萄酒呢!











蓄水池旁的一大片葡萄树

从葡萄园远观主建筑

地底藏酒处




最后,我们再回到酒庄主建筑品尝三种白酒和三种红酒。

我们对这地方太满意了,于是决定在这儿用午餐。(其实在网上除了可以预订每人AUD35的Estate Tour,也可以预订Estate Tour+Set Menu午餐,每人AUD75。为了flexibility,在做功课时我可不敢订午餐)我们点了一瓶红酒,让服务员给我们介绍了几道,吃了一顿丰富美味的午餐。

Venison, beetroot, salt baked jerusalem artichoke, brussel sprout, pain d’épice crumb

Black angus beef fillet, celeriac and truffle purée,
wild mushrooms, roasted heirloom carrots, kipfler potato
 




吃了午餐我们到玫瑰花园逛逛,天气极佳,妈妈和阿姨都心花怒放。爸爸则找上园丁,称赞人家把花园打理得非常漂亮,然后在那儿天南地北。





我们对于酒庄的Estate Tour、餐厅的食物、花园、服务态度等都非常满意,极力推荐Voyager Estate。

以wefie画上句点

Read also:

No comments: